一般路过干饭人

【试阅】【贝库游】站在屋顶烧星星

鸽子二人组出道!!!!我们冲了

末色纸茶:

·原作:游戏王ZEXAL


·配对:贝库塔(真月零)x九十九游马


·说明:原作向,稍微美化了一些的裤衩!(并没有那种东西


·内容:颜艺帝王的心路历程oVO


 


在游马离开的第一天晚上,真月零决定烧掉那颗星星——一点一点烧成碎屑,攥到自己手里。


 


 


 


九十九游马仿佛是一只永不坠落的飞鸟,扑簌翅膀,张开嘴笑,叽叽喳喳不知疲倦,似乎永远都不晓得自己会受伤。他甚至比无礼凡人更要惹人生厌。他是垃圾之下的渣滓,却妄图攀扯天外星云,固执己见自以为是,就是偏要和他贝库塔大人作对来的。


贝库塔认定九十九游马就是伊卡洛斯在地上留下的蜡块,稀稀拉拉流落人间,又扭扭捏捏聚合齐全,承着昔日主人的高远志向要飞向太阳,实际上不过是一个不成气候、空有人形的小娃娃。贝库塔给他拍拍手,用着赞赏的姿态大肆嘲笑起来。


他才几岁?他身子里有多少斤两的肉?他的影子有多重,能否支撑着他在陆地上行走?


哎呀呀,游马还是太幼稚太荒唐了,真担心他能不能斗得过另外那几位“大人”呢。我贝库塔大人好心来帮你一把吧,不用感谢我哦。


你问费用啊,到时候再说吧?


多么划算的一笔交易!贝库塔都要为自己鼓掌了。


 


于是他转过身,真月零来到了人间。


 


基拉古还是太弱了呀。真月零俯视着下方的战况,缓缓地勾起嘴角,试图露出一个弧度合适的微笑,只不过第一次做,似乎有些失败。不过这没关系,正式出场时能够练好就行了。


那么——出于好心,让我来拜访一下你吧,游马、同、学。







一点试阅,全篇已经写好啦!大概不到2500的样子,准备跟辰哥 @夜暮星辰✨ 一块儿做个无料,来得及下印的话会拿到上海YGO only上给同好的摊主们发w 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嫌弃我!


——但是辰辰的美丽图画请尽管吹!!


顺便单方面(?)宣布一下我和辰鸽的咕咕咕阵线联盟正式成立啦!


评论(4)

热度(16)